close

今年是不如意的一年

也是自小到大

最愛亂拜的一年

人說窮算命富燒香

一點都沒錯

而小妹自是在這一連串的不順遂中

接受各方神佛

從城隍、濟公觀音、土地公、通靈者、日蓮正宗南無妙法蓮華經、玉皇大帝藏傳佛教仁波切

到諸多不知該如何稱呼的神佛們

一路照單全收

許多是人情的關懷

無法拒絕

有些則是我求來的

 

我想你要問我誰最靈

我只能說

走到最後

就是相信自己

是最好的信仰

 

因為聽了太多

我無法靜下心來聽自己

所以雜亂的思緒

讓自己失去平日的判斷水準

連談個戀愛都搞到要神明做決定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有點啼笑皆非

不過這就是人生的經驗ㄅ

很多事情就是會一股腦兒的來

人不一定有心力去迎接

所以在失準的速度下

快速墜落

 

還好最後我還是聽到自己的心聲

決定放下一切

從頭來過

 

沒有人會知道我下一步是否順遂

但是至少這次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感覺很舒服

 

有一點點的徬徨

一點點的壓力

但是卻很堅信自己挺的過去

給自己加油

 

見山不是山

見水不是水

卻又是

見山是山

見水是水

這就是人生

要記得

傾聽自己,信仰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