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水瓶鯨魚 ---他躺在我床上,我卻夢見你。
水瓶鯨魚 ---他躺在我床上,我卻夢見你。

@#$%&*劉德華你不適合我~吳尊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只想跟我愛的肉肉長伴一生!!

~~~~~~~~~~~發了狂ㄏㄢㄇㄧㄢˊㄉ (翁ㄚ球語錄)

 

他是一個態度比你溫暖的男人,手段也比你高明。

他躺在我床上,像朋友、像親人,當然是一個男人,而我是一個女人,我們各自睡去,頂多睡前溫柔擁抱一下下,謹守禮儀,然後我夢見了你。

我夢見你躺在我床上,背著我睡去,潮熱的手心放在我的手背上,偶爾發出熟悉的咳嗽聲,而我緊緊地,緊緊地摟抱住你。

他躺在我床上,身上還有好味道的香水,應該是出門前噴灑的,只是他昨天和我一樣都太早起看球賽,結果,兩個人聊沒幾句話、看沒幾下電視、抱沒兩下都睏極了,在傾聽與問候彼此近狀之後。

或許,之前在電話相約的那一瞬間,我們剛好都遇到一點沮喪的事,可能曾經渴望或計算會發生點什麼,以慰藉彼此的低潮,沒想到,不到半杯的威士忌,即刻點燃我們的睡意,於是我們背對著背,各自昏迷。

我在昏迷中想了一下,他的溫柔體貼,嗯,他是我前一個Lover,我是不是他的前一個?不知道,也許我們分開後的這些日子,中間還穿插著其他女人們。

以前男人們,我們彼此無權過問,不想問,也怕了解太多,情緒會產生過多化學變化,總之……他躺在我床上,我竟然夢見了你。

你,是在他之前認識的,在他之後相遇。

愛情,在某些夜晚,才會驚覺重量的不同、天枰上的刻度,當然這一刻,你比他重;而下一週,他的濃度,非常可能超過你。

總有一天,我將會退到你和他幾公里外,那時候判斷,應該比較準確……只是,那重要嗎?需要嗎?我的職業,並非「愛情科學研究人員」,我不想用呎吋衡量,有點蠢吧。

流行歌詞常愛使用「海枯石爛」、「滄海桑田」這些句子,問題是,我們大概都等不到,太睏了,就睡著了。

於是,大家愛說:「人心善變。」我不否認;可是,人心也柔軟易感。

這世代已經罕有人會因為一時傾心、於是一生守候,假裝有個感情神桌,就可以擁有「香火業績」。是吧?你我都不是愛情曠世著作中會產生的人物,沒剛好這麼偉大與悲情吧?更何況在電光石火的那段日子,你我都不曾有過奮不顧身的感情姿態。

只是,今晚他躺在我床上,我卻夢見你。

突然清醒那瞬間,我確實感覺有一點點傷心,傷心的不是他為什麼躺在我身邊,而是……我怎麼會在這一刻夢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