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留神

竟然好一段時間沒上來寫點東西

原因是太忙

~~

也可能是太累

累到連登入的動作都覺得沒勁

瑣碎的事情還是依舊

苦惱個人在工作上的定位問題

新公司成立在即

我還是分配到一個好笑的狀態

行銷**兼行政**

這個被同事笑說名片上把職稱寫完都超出頁面了

尤其是英文的部分

應該可以破紀錄ㄅ~~老天爺

我想說兼了快2年的行政事務

新公司總算有點眉目

該要抽身了

去搞自己的專業

沒想到~~唉....

不知道該感謝上級抬愛還是錯愛

搞到我自己都錯亂自己的專業在哪裡

一切再次失焦

然後該我專業職責的部分

無限期地delay

然後陷入無止盡的錯亂與忙碌

尤其在一邊帶著一群年資甚淺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邊做邊學

我變成還要身兼教練+輔導師的工作

尤其面對不諳人情世故的小朋友做事

經常性的要冒冷汗

不敢經常外出

深怕那天不在

又給我出槌

~~

我的煩惱不是說說的

因為剛好有個事件

真的讓我三條線

最近父親節請小朋友代我送禮給一位合作廠商老闆

明明交代他

只要確認他們公司有人就可以送過去了

不用他本人在

天兵孩子

在當天竟然是給我打電話約人家老闆

說要送禮過去給她

結果人家大老闆當然沒那個空

也沒必要為了一份禮喬時間見他

所以跟他推託說不用了

然後小朋友還是跟人家約了一天要送過去

但是是下周了

父親節早過了

~~

然後我從外地回來

他才跟我報告這個惡耗

然後已經是人家都下班了

遇到這樣的小朋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那說不盡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