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一1
 
最近"慾望城市"電影版
很火熱
上映時和另外3位姊妹淘一起去看
在面對那撕裂的情感當刻
心碎的感覺
硬是敲進了心裡
看著女主角揮著雪白的花束朝向大人物而去
我知道
她的心比打在他身上還痛上數千倍...
滿地的花片
象徵著她跌碎的心
我想當刻她是無法呼吸的吧!!
因為太痛了...
 
很多年過去
我一直回想
如果當初沒有經歷這個心碎
我的生活真的能夠像童話ㄇ
 
我想是否定的答案ㄅ~~
 
但是我也不得不問問自己
到底我要的是自由
還是只得到孤單?
 
走過心碎
走過無法呼吸的痛楚
我埋首在工作上
這一路雖非飛黃騰達
但也還算是順遂
 
於是在感情上我選擇了孤單...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