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晚在看完踢踏舞時
遇到了一個人
那是一個很難忘記的人的同學
也是我專校時的學姊
散會前她叫著我的名字
第一眼我也認出她了
聊不到三句
她就跟我說了一個讓我驚訝的事
難忘的人的母親最近過世了
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學姊說我可以打給那個難忘的人
我猶豫...
知道了難忘的人的近況
心裡是擔心的
但是不敢關心
母親是他生命中極重要的人
她的離開
肯定會造成他很大的痛苦
我不確定我的關心是否是多餘
是否是種打擾甚至是負擔
昨晚整夜的失眠
在今晚老友的傾聽下
讓我付諸行動
可惜..第一通.電話轉語音
第二通電話還是轉語音
不過...想想
還是留下了我想講的話
希望他多保重
不管他會不會去聽
我想
我都努力試了
也真的鼓起勇氣做了
希望他真的好好的...
 
以為可以不在乎
可以遺忘過去的一切
可是還是無法遺忘那個人
一個一輩子都很難忘記的人
DSC04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