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有想過一件事
小時候做的夢很大
但是很有信心
它有一天會實現
當年紀到了一定的階段
就會知道或是肯定地體會到
有一些事情就是這樣了
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實現
所以夢愈做愈小
因為愈容易達成才不容易"失望"
於是人大了   夢小了
有些人甚至連作夢都放棄了
 
前幾天收到老同學的聖誕賀卡
她說我一直沒放棄追求理想與夢想而爲我鼓勵
我在想
除了因為上述的想法外
是不是也是因為人變老後夢變的愈來愈小了
所以滿足變的容易了
因此多數的人選擇達到一定的目的後
開始休息或停止
 
不過我這個人截至目前為止
還是相信一件事
人因夢想而偉大
縱使只是一個小夢
也要好好完成它
 
因為只有這個夢
才會讓我此生睡去時仍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