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摯友
在海棠颱風的肆虐日子裡
失去了他們未出世的孩子
一種襲心的痛
讓我不知如何安慰
 
失去心愛的生命結晶
令人不忍
尤其在這種鬼天氣裡
一種悲傷
加上
厚重的氛圍
不想埋首於哀慟中都很難
 
能說的
我竟也無法說出口
 
手術前
才無意得知的消息
卻只能從電話筒聽到他的難過
 
問了他
還好嗎
"不好"...
這我知道
只是我不知該如何繼續問下去
因為哽咽的聲音
我知道甚麼話都不宜再說
只有一句"柑芭茶"
讓他有了一絲轉換的情緒
 
今早特別早起了床
是擔心他的狀況
不知手術狀況如何
忍了一天
晚上撥了電話
 
刻意按掉的手機
讓我知道
他還沒準備好
 
只是回了通簡訊
讓我安了心
 
人生真的很短
有些人來不及進來就先走出去
不過我總相信
有緣
會再見的...
 
希望我所珍愛的人
一切都好
不管是在人間
或天堂
以及未知的空間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