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朋友很熱心地與我聊了許久

他告訴我

"創業者是很寂寞的"

因為凡事都要自己做決定了

然後更重要的是

一切都要自己負責

沒有大樹的庇蔭

在大太陽底下要學習遮陽

更要在暴風雨中學習生存

然後堅持下去是唯一的路

我們都知道最可怕的阻力可能會來自於親情

因為長輩總希望我們是安定的

穩定的工作與好薪水

但是依照我這種個性

我想不管在那裡服務

樣的問題還是會存在

所以放手一搏

或許還能有機會成功

為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