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稿子到中午,突然覺得好想吃一點好吃的,

就想起小婷說過的「旬樂」,

所以就帶媽咪一起去。

準備預算是3000大洋,

一到門口就知道應該不是太便宜的樣子。

媽咪看到鄰桌有一大盆的生魚片,要我問問服務生是甚麼,

結果是商業午餐一份600大洋,

東看西看菜單後,就決定來一樣的ㄅ!

招待的泡菜

桌上的器皿都很精緻,陸續端上的料理,也都是獨特的陶器,

 

鱈場蟹沙拉

 

 生魚片拼盤

感覺很不一樣。尤其是蒸蛋的蛋型陶甕,真是太口愛了!好想帶回家喔!

超好吃的蒸蛋

烤魚片

 除此之外,每道菜都經過師傅的精心擺盤,非常賞心悅目,

今天這一餐果真是沒來錯,吃到連挑剔的媽,

都無話可說,直稱讚!

今天最愛的餐點有烤魚片,因為上頭綴飾彈指可破的鮭魚卵,

擺盤精緻,真的很賞心悅目,而且超美味,因為我在外面用餐,

極少會點魚的,這一道真的征服了我的味蕾。

 

 

牛肉ㄉㄨㄥˋ飯

鱈場蟹飯

 

 

最後上來師父手工的烤布丁,濃郁的奶香,

吃得我飄飄欲仙,回程臉上有我媽說的"瘋狂微笑"。

 超美味烤布丁 

 

 東西好吃,器皿好看,服務也是相當不錯,

連發票和簽單都是放在專用的信封中,

這是一般大餐廳才有的服務規格,

真的有用心。下次多存點錢,

還要再來去享受一下。

 

 

旬樂日本料理
高雄市明誠四路十七號
07-555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燕容文字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